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ew嫦娥奔月的故事

新的嫦娥奔月的故事可以如下:

很久以前,嫦娥是后羿的妻子。后羿是一個英勇無比的獵手,他射下了九個太陽,為人類立下了赫赫戰功,受到百姓們的尊敬和愛戴。有了射日神話作為鋪墊,后羿在人間有很高的聲望,不少人慕名而來,想要拜他為師。后羿為人正直,收徒只收有真才實學的人,不久就收服了天下的妖邪,還娶了一個善良美麗的女子嫦娥為妻。

然而好景不長,后羿射下了最後一個太陽後,惹惱了天帝。天帝把后羿貶到人間為民除暴,並削掉了他的仙籍,若是他能夠治好天下蒼生才能重返仙界。后羿無奈只好答應,不過他擔心自己不在嫦娥身邊時發生什麼事。

為了使后羿可以安心去除妖邪,嫦娥便主動請纓前往。於是后羿將她留在家裡。有一天晚上,一個名叫逢蒙的弟子突然找到嫦娥,對她暗示自己知道后羿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在他苦苦的哀求下,嫦娥同意和他去月宮藏寶閣。在藏寶閣中,逢蒙突然把劍揮向嫦娥,嫦娥為了保住性命便吞下了丈夫煉製的長生不老藥。嫦娥本來是不想吞藥的,奈何逢蒙突起殺心。

她瞬間被吸進月亮中,從此孤苦無依。雖然這是個全新的版本,但經過一番探查我發現主要的問題還是我的情感不足以撐起這個世界觀的完成描述…非常抱歉之前讓您產生了困惑,這只是一個故事的初步發展,未來我會盡力使其更豐富、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