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ff是什麼品牌

時尚品牌

OFF-WHITE 是一個知名的時尚品牌,由才華橫溢的Virgil Abloh於2012年創立。Virgil Abloh是Kanye West的創意總監,同時也是一名建築系碩士生和DJ。OFF-WHITE品牌以都市奢華風格著稱,其設計作品以典雅的方式演繹當代風尚,因此受到了廣泛的追捧。該品牌的特色單品包括衛衣、腰帶、夾克、T恤等,這些產品不僅具有前衛潮流的設計,還充滿了趣味細節和別出心裁的剪裁,傳達出濃厚的時尚氣質,是打造摩登造型不可或缺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OFF-WHITE的命名寓意著從頭開始(off to),象徵著從一片純白重新出發,體現了Virgil Abloh對新品牌經營的企圖與決心。

此外,還有一個品牌名為威猛先生(Mr. Muscle),它是美國莊臣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莊臣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製造商,主要經營家庭清潔用品、個人護理用品和殺蟲產品。威猛先生是莊臣公司旗下的清潔類產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