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ffice 365怎麼用

使用Office 365的基本步驟如下:

在電腦上使用雲文檔。首先,登錄Office 365,選擇One Drive列表下的GO選項進入One Drive主頁面。在此,您可以創建新文檔(例如Word文檔),上傳或下載文檔,以及查看和編輯文檔。您還可以共享文檔,通過輸入用戶姓名或電子信箱地址,並添加訊息(可選),點擊傳送,系統將傳送電子郵件邀請他人訪問共享文檔。您也可以複製連結,讓其他人通過瀏覽器直接訪問文檔。

在行動裝置上使用雲文檔。在iOSiPadAndroid設備上,安裝Office應用程式(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

通過瀏覽器使用雲文檔。在瀏覽器中輸入Office 365登錄地址,例如https://o365.seu.edu.cn,並在統一身份認證頁輸入信息門戶賬號和密碼。登錄後,點擊One Drive列表下的GO按鈕即可進入One Drive主頁面。在此,您可以進行與電腦類似的文檔操作。

保持本地與雲端的文檔同步。在文檔庫中,點擊「同步」然後點擊「立即同步」,文檔會自動同步到本地,您可以在電腦上查看和使用這些檔案。

以上步驟涵蓋了Office 365的基本使用方法,包括創建、編輯、共享和同步文檔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