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ppo怎麼root

要獲取OPPO手機的Root許可權,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開發者選項。首先,打開手機的設定,找到「關於手機」並連續點擊版本號幾次,直到出現開發者提示。然後,在設定中找到並啟用「開發者選項」,並開啟「USB調試」。

使用一鍵Root工具。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並使用如《強力一鍵root工具》等軟體。按照提示操作,完成Root過程。

手動Root包。對於特定型號的OPPO手機(如R817),可以下載Root包,通過進入recovery模式來手動安裝。

使用小歐工程師。下載並安裝小歐工程師(OPPOtools),在手機上選擇獲取Root許可權,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啟用內置Root許可權。某些OPPO機型可能已內置Root許可權。進入手機設定,點擊「授權管理」或類似選項,開啟Root許可權。

刷入TWRP再獲取Root。對於支持TWRP的OPPO機型,可以刷入TWRP,然後使用Magisk等軟體獲取Root許可權。

解除Root許可權。若需解除Root許可權,可以重新運行用於獲取Root許可權的軟體(如小歐工程師),並選擇解除Root許可權的選項。

請注意,Root操作存在風險,可能導致手機損壞或保修失效。在嘗試上述方法前,請確保了解相關風險,並備份重要數據。如果不熟悉Root操作,建議由專業人士協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