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utlook附屬檔案最大

20MB

Outlook的附屬檔案大小限制默認是20MB。如果需要調整這個限制,可以通過更改註冊表來實現。具體步驟如下:

打開註冊表編輯器,路徑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x.0\Outlook\Preferences`,其中`x.0`對應於你的Outlook版本號。

在該路徑下新建一個名為`MaximumAttachmentSize`的DWORD值。

設定該DWORD的值為你想要的最大附屬檔案大小(以位元組為單位)。例如,如果你想要最大50MB的附屬檔案,那麼值應該設為`50*1024*1024`。

保存更改並退出註冊表編輯器。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更改只會影響通過Outlook傳送的附屬檔案大小。如果你使用的是Exchange Server信箱,附屬檔案大小的限制可能還會受到Exchange管理員在「傳輸設定屬性」中配置的最大傳送大小設定的影響。此外,電子郵件服務商可能會對通過其伺服器傳輸的附屬檔案有額外的大小限制。例如,谷歌和雅虎郵件將附屬檔案的大小限制在25MB。因此,實際可傳送的附屬檔案大小可能受到這些因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