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csx2金手指使用

PCSX2模擬器中使用金手指的功能,主要有兩種方法:

使用patch檔案方式。首先,需要找到遊戲的Game CRC編碼。然後,根據這個編碼創建一個以.pnach為後綴的patch檔案,放在模擬器的cheats目錄中。這個檔案可以使用特定的格式來定義金手指代碼,例如,一個金手指代碼可能被定義為/patch=1,EE,406924BC,extended,00280014FFFFFFFF 00000000這樣的形式。其中,「patch=1」表示這個金手指代碼是激活的,「EE」表示這個金手指代碼是針對PS2的EE(Emotion Engine)處理器的。

使用專用修改器工具。如EmuSkr專用模擬器金手指工具,這種工具可以自動識別遊戲並載入金手指代碼,通常支持線上更新金手指數據,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在使用金手指時,確保模擬器的版本支持金手指功能。不同版本的PCSX2支持的功能可能有所不同,因此需要根據自己的模擬器版本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