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hotoshop修改照片大小

Photoshop中修改照片的大小有多種方法:

調整圖像大小。導入圖片後,點擊「圖像」,選擇「圖像大小」,或直接使用快捷鍵「Alt+Ctrl+I」打開設定視窗,在這裡,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圖片的寬度和高度,如果勾選「約束比例」,寬度和高度會按比例調整,完成後點擊「確定」。

調整畫布大小。這種方法適用於減小圖片尺寸,點擊「圖像」,選擇「畫布大小」,或使用快捷鍵「Alt+Ctrl+C」,在此視窗中調整寬度和高度,然後確定。

使用裁剪工具。選擇裁剪工具,根據需要裁剪圖片,按「Enter」鍵完成裁剪。

利用自由變換功能。導入圖片後,點擊「編輯」,選擇「自由變換」,或使用快捷鍵「Ctrl+T」,進入自由變換狀態,可以使用滑鼠縮放圖片以調整尺寸。

內容識別縮放。對於非等比例放大或縮小,先使用對象選擇工具選中不變形的區域,生成選區後保存,然後在「編輯」中選擇「內容識別縮放」,在「保護」選項中選擇存儲的選區,進行放大或縮小,這樣被保護的內容不會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