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hotoshop修改dpi

Photoshop中修改DPI的步驟如下:

打開圖像。首先,在Photoshop中打開想要修改DPI的圖像。

調整圖像大小。進入選單欄,選擇「圖像」>「圖像大小」。

設定解析度。在彈出的「圖像大小」視窗中,可以在「解析度」欄位手動輸入想要的DPI值。如果勾選了「保持長寬比」,那麼輸入一個新的DPI值會同時調整圖像的尺寸。

重新採樣選項。在「圖像大小」視窗中看到「重新採樣」選項。這個選項用於控制Photoshop如何處理圖像的像素。選擇「最佳平滑度」「雙線性」或「雙三次」作為重新採樣算法。通常建議選擇「雙三次」以保持圖像質量。

套用更改。完成設定後,點擊「確定」,Photoshop會根據輸入的DPI值重新採樣圖像。

保存圖像。在選單欄中選擇「檔案」>「保存為」,選擇適當的檔案格式和保存位置,然後點擊「保存」。

此外,還可以使用線上圖片修改DPI工具或線上批量轉換修改DPI工具,這些工具通常提供更便捷的方式來調整DPI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