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pt家頁碼

PowerPointPPT)中添加頁碼的方法有多種,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使用鍵盤快捷鍵。按下「Alt+N」,然後按下「S+N」組合鍵,勾選「幻燈片編號」選項,最後點擊「全部套用」按鈕。

通過頁眉頁腳添加。點擊PPT頂部的「插入」選項卡,選擇「頁眉頁腳」,在設定框中勾選「幻燈片編號」,然後點擊「全部套用」。

直接添加幻燈片編號。點擊PPT頂部的「插入」選項卡,直接點擊「幻燈片編號」按鈕,在設定框中點擊「幻燈片編號」,然後點擊「全部套用」。

使用母板視圖插入頁碼。打開PPT,點擊頂部的「視圖」選單,選擇「母板視圖」,點擊「幻燈片母版」,在母版上點擊「插入」標籤的「文本」按鈕,選擇「頁碼」選項,調整頁碼位置和樣式,最後關閉母版視圖。

在幻燈片底部插入頁碼。打開PPT,定位到想要插入頁碼的幻燈片,點擊「插入」標籤,選擇「文本框」,在幻燈片底部創建文本框並輸入頁碼,調整文本框位置和樣式。

使用形狀和圖片添加頁碼。在需要添加頁碼的幻燈片中,點擊「插入」選項卡,選擇「形狀」或「圖片」,在幻燈片的底部創建形狀或圖片,輸入頁碼信息並調整大小、位置和顏色。

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添加方式,可以結合不同的演示文稿風格和個人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