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pt怎麼添加gif

在PowerPoint中添加GIF檔案有幾種方法:

直接插入GIF檔案。在PowerPoint中選擇要添加GIF的幻燈片,然後在功能區的「插入」選項卡中,單擊「圖片」,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找到並選擇GIF檔案,然後點擊「插入」。

使用第三方軟體創建GIF動畫。可以使用如CoolPresenterFlashMobile等軟體製作GIF動畫,這些軟體支持導出為多種格式,包括GIF。

使用AutoPlay的FFmpeg外掛程式。該外掛程式允許通過HTML代碼播放GIF,在PowerPoint中選擇要插入GIF的幻燈片,然後在「設計」選項卡中找到「HTML代碼」選項卡,輸入GIF連結並套用設定。

創建動態GIF。在PowerPoint中導出演示文稿為動態GIF。操作方法是選擇「檔案」>「導出」>「創建動態GIF」,選擇每張幻燈片的最小顯示時間,然後創建GIF。

使用快捷選單插入GIF。先單擊Alt鍵以顯示快捷選單,然後使用方向鍵選擇「插入」選項,再使用tab鍵切換到圖片模組,使用方向鍵選定要插入的圖片,按Enter鍵完成插入。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版本的PowerPoint,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來插入和編輯GI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