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如何降噪

在《Premiere Pro》(PR)中進行降噪處理的方法如下:

導入音頻素材。首先,將含有噪音的音頻素材導入到PR項目中。

套用降噪效果。接著,將音頻素材拖放到時間軸上的音軌中。在PR界面中,選擇「視窗」選單,然後點擊「音頻效果」以打開音頻效果面板。在音頻效果面板中,選擇「降噪」效果。可以使用Adobe Audition降噪或Parametric Equalizer(參數均衡器)。

使用Adobe Audition降噪時,將該效果拖放到音頻素材上,並調整參數來降低噪音。通常需要調整「降噪」和「強度」參數以達到最佳效果。

使用Parametric Equalizer時,可以幫助降低特定頻率範圍內的噪音。在音頻效果面板中選擇「Parametric Equalizer」,並使用頻率調節器和增益調節器來減少噪音。

預覽和調整效果。套用降噪效果後,在時間線上預覽效果,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導出和保存。完成降噪處理後,導出和保存音頻剪輯,以便後續使用。

此外,還可以在效果控制項面板中調整降噪的參數,例如處理焦點和噪聲禁止程度,以獲得更好的降噪效果。如果需要進一步處理,可以考慮使用外部音頻編輯軟體(如Adobe Audition)進行更高級的降噪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