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字幕如何批量修改

在《Adobe Premiere Pro》中批量修改字幕的步驟如下:

打開《Adobe Premiere Pro》並新建項目,然後導入需要編輯的字幕檔案。

在「項目」面板中,選擇所有字幕檔案並將其拖動到序列中。

可以通過兩種方式更改字幕屬性。一種是點擊「效果控制」中的「文字」選項來更改字幕的字型、大小、顏色和間距等;另一種是右鍵點擊字幕軌道上的某一行字幕,在「基本圖形」面板中修改屬性。

如果需要統一更改所有字幕的特定屬性,例如字型大小或顏色,可以在「字幕」視窗中定義一個樣式,然後將其套用於選定的所有字幕。

為了更改字幕的樣式,可以在「軌道樣式」下方的下拉選單中單擊「創建樣式」,給新建的樣式命名,並設定相關屬性。其他行字幕的屬性將同步發生變化。

此外,還可以使用視頻轉文字工具將視頻中的語音識別轉寫為帶時間軸的字幕檔案,或者使用Photoshop批量製作字幕。在Photoshop中製作好字幕檔案後,將其導入《Adobe Premiere Pro》中,可以批量輸出字幕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