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怎麼新建字幕

Adobe Premiere Pro(PR)中新建字幕的方法有多種。

使用「字幕」功能新建字幕的方法如下:

在PR中,選擇「檔案」(File)>「新建」(New)>「字幕」(Title)。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默認靜態」(Default Static)、「默認滾動」(Default Roll)或「默認遊動」(Default Roll)等選項,然後單擊「確定」。

字幕編輯器中,使用文字工具輸入所需的文本,並調整字型、大小、顏色等樣式設定。

完成編輯後,將字幕拖到時間軸(Timeline)上的適當位置。

使用「文本圖層」功能新建字幕的方法如下:

在時間軸中選擇想要添加字幕的位置。

選擇「標題」(Title)>「新建標題」(New Title)>「默認滾動」(Default Roll)或其他適合的標題類型。

使用「動態圖形模板」功能新建字幕的方法如下:

在時間軸中添加文本圖層,然後轉到「基本圖形」視窗。

創建所需的圖形和文本效果。

右擊文本層,選擇「導出為運動圖形模板」。

此外,還可以導入現有的字幕檔案。將字幕檔案導入到項目資源面板中,然後將其拖到時間軸上,或使用「檔案」(File)> 「導入」(Import)命令。還可以在節目監視器中疊加字幕,通過選擇文字工具並在監視器面板中點擊輸入文本,可以創建新的字幕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