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如何裁剪

Photoshop中裁剪圖片的步驟如下:

打開Photoshop軟體,導入需要裁剪的圖片。

在工具面板中選擇「裁剪工具」,照片周圍會出現一個裁剪框線。

在選項欄中設定裁剪選項,通常可以取消「Delete Cropped Pixels」(刪除已裁剪像素)選項,以便保留裁剪掉的任何區域;選中「Content-Aware」(內容識別)選項,Photoshop會自動使用相匹配的內容填充裁剪部分周圍的透明區域。

拖動裁剪框線的邊緣或角落來設定裁剪區域的大小和形狀,如果需要裁剪的照片與原始照片擁有相同的比例,可以按住Shift鍵,從框線一角拖動滑鼠。

在裁剪框線中點擊並拖動照片,調整照片位置,框線之外的部分將被裁掉。

如果照片中的水平或豎直內容不平直,可以在裁剪框線某一角的外側點擊並拖動滑鼠旋轉照片,或者選擇拉直工具,在照片中沿著該內容(例如地平線)拖動滑鼠畫一條直線,完成後點擊選項欄中的對勾接受更改。

完成裁剪後,點擊選項欄中的複選標記或按Enter或Return鍵確認裁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