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有哪些版本

Adobe Photoshop的軟體版本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個系列:

Photoshop CS系列。從Photoshop CS(2003年)開始,Adobe整合了旗下的設計軟體,推出了Adobe Creative Suite(Adobe創意套裝),簡稱Adobe CS,其中Photoshop也更名為Photoshop CS,隨後推出了Photoshop CS2、CS3、CS4、CS5。

Photoshop CS6。2012年推出了Photoshop CS6,這個版本引入了Adobe Mercury圖形引擎,提升了軟體的性能和穩定性。

Photoshop CC系列。2013年,Adobe公司推出了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創意雲),簡稱Adobe CC,Photoshop也隨之更名為Photoshop CC,此後的版本都隸屬於CC系列,例如Photoshop CC 2018。

Photoshop Elements。這是一個相對簡化的版本,適合非專業用戶或初學者使用,它提供了Photoshop的核心功能,但操作更加簡單。

GIMPPixlr。GIMP是一個開源的圖像編輯軟體,提供了類似Photoshop的功能,但免費且開源;Pixlr則是一個線上圖像編輯工具,無需下載即可使用。

以上是Adobe Photoshop的主要版本系列概述,每個系列都有其獨特的功能和適用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