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磨皮工具怎麼用

Photoshop中,使用磨皮工具的步驟如下:

打開照片。首先,打開您想要編輯的照片。在Photoshop中,您可以通過點擊「檔案」>「打開」來選擇要編輯的照片檔案。

複製背景圖層。在編輯之前,複製背景圖層。在圖層面板中,右鍵單擊背景圖層並選擇「複製圖層」。

創建新圖層。點擊圖層面板下方的「新建圖層」按鈕,創建一個新的圖層。這將是您用於進行磨皮操作的圖層。

選擇圖層。確保您在新創建的圖層上工作,而不是在原始圖像上進行編輯。您可以在圖層面板中點擊要編輯的圖層來選擇它。

使用濾鏡。在選單欄中,選擇「濾鏡」>「模糊」>「表面模糊」。這個濾鏡可以幫助您減少皮膚上的細紋和瑕疵。

調整設定。在彈出的表面模糊對話框中,您可以調整模糊半徑和閾值等參數,以實現適合您照片的磨皮效果。通常,較小的模糊半徑和較高的閾值可用於磨皮,但具體的設定因照片而異。

套用磨皮。點擊「確定」以套用表面模糊濾鏡。這將在所選圖層上套用磨皮效果,減少皮膚上的細紋和瑕疵。

遮罩(可選)。如果您只想磨皮特定區域,可以在新圖層上添加蒙版並使用黑色畫筆來塗抹不需要磨皮的部分。

調整不透明度(可選)。您可以降低新圖層的不透明度,以減輕磨皮效果,使其看起來更自然。

保存照片。完成磨皮操作後,保存您的照片。選擇「檔案」>「另外儲存為」並選擇適當的檔案格式和檔案名稱。

根據照片的特定需求和您的審美要求,您可能需要使用其他工具和濾鏡來進一步調整磨皮效果。記得隨時撤銷操作,以便在需要時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