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信箱怎麼群發

QQ信箱中群發郵件的步驟如下:

創建群組。首先,打開QQ信箱,點擊左側的「聯繫人」選項;在聯繫人列表中,點擊「新建組」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組名,然後點擊「確定」按鈕;將需要傳送郵件的聯繫人添加到該組中,點擊「添加成員」按鈕,然後選擇要添加的聯繫人;添加完所有成員後,點擊「完成」按鈕以保存群組。

編寫群發郵件。打開QQ信箱,點擊左側的「寫郵件」按鈕;在收件人欄位中,輸入你創建的群組的名稱;編寫郵件內容,就像寫普通的電子郵件一樣;點擊「傳送」按鈕,郵件將被傳送到群組中的每個成員。

傳送前的檢查。確保郵件內容、附屬檔案以及收件人地址準確無誤;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密送功能,確保每個收件人只能看到自己的信箱地址。

傳送郵件。仔細檢查郵件內容、附屬檔案以及收件人地址,確認無誤後點擊「傳送」按鈕,完成郵件的群發操作。

此外,如果需要在郵件中添加附屬檔案,可以在編輯郵件的過程中添加附屬檔案,QQ信箱支持添加各種格式的檔案,但需確保附屬檔案的大小在信箱限制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