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如何好友找回

要找回QQ中誤刪的好友,您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QQ恢復官方網站。登錄QQ恢復官方網站(huifu.qq.com),選擇「恢復QQ好友」,選擇您希望恢復的好友的時間範圍,提交恢復申請。恢復成功後,您需要重新登錄QQ查看好友。

使用手機QQ。在手機QQ中,進入「設定」,然後選擇「隱私」中的「單向好友管理」,在列表中選擇並添加之前刪除的好友。

通過搜尋QQ號碼。直接在QQ搜尋欄輸入對方的QQ號碼進行搜尋,如果對方同意添加,即可成為好友。

通過QQ信箱。通過瀏覽器搜尋並登錄QQ信箱,進入「通訊錄」查看可能的好友信息,或通過「歷史聯繫人」找回。

直接在QQ中操作。打開QQ,進入「聯繫人」界面,選擇「好友管理器」,在這裡可以找到被刪除的好友,並嘗試重新添加。

請注意,普通用戶可以恢復最近3個月內刪除的好友,而QQ會員可以恢復6個月內刪除的好友。超級會員可以恢復12個月內刪除的好友。超過一年以上的好友將無法通過系統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