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eal井上雄彥金句

real井上雄彥的金句有: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人的成長往往發生在不經意的時候,我並不想變成現在這樣,而是有過去到現在的一種轉變,有挫折和痛苦的一種成長。

* 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 幸福這東西,總是會讓我們迷失在流年裡,匆匆路過的人,不曾停留,戀戀不捨的人,也終將離去。

* 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 誰不曾有過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誰不曾有過思念的輾轉反側。

以上就是井上雄彥在《REAL》中提到的部分金句,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