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esident evil故事大綱

《Resident Evil》(生化危機)故事大綱可以概述如下:

* 故事開始於一個科研小組在浣熊市抓捕實驗體“暴君”(Tyrant)的行動中破壞了實驗室,暴君逃脫。這次事件後,暴君接連發生一系列事件,如人型生物武器襲擊平民、異常生物出現等。

* 故事轉向保護傘公司(Umbrella Corporation),一個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它研發了一種名為“T-病毒”的致命病毒,準備利用暴君進行人體實驗。然而,病毒泄漏導致病毒泄漏,開始變異並蔓延到浣熊市。

* 保護傘公司的保全部隊被派往浣熊市進行緊急行動,但他們的行動導致更多的混亂和恐慌。隨著病毒的擴散,病毒影響下的人類開始產生突變,形成各種怪物(如喪屍)。

* 主角吉爾·瓦倫蒂安(Jill Valentine)是一名保護傘公司的安全特工,負責追蹤T-病毒的起源和原因。她在浣熊市執行任務,與其他安全特工、警察和其他倖存者一起與怪物戰鬥,試圖找到一種控制病毒的方法。

* 故事中,吉爾和其他倖存者必須面對不斷出現的威脅,同時尋找逃脫的方法。他們必須與保護傘公司的內部敵人作鬥爭,揭示保護傘公司的陰謀和罪行。

* 最終,吉爾和其他倖存者找到了一處安全的地方逃離浣熊市,同時也揭示了真相,最終成功拯救了其他倖存者並阻止了保護傘公司的陰謀。

以上大綱僅供參考,可能受到不同版本遊戲、電影、電視劇的影響,具體的故事內容可能會存在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