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ai2怎麼用

使用SAI2的基本步驟如下:

啟動軟體並創建畫布。下載並安裝SAI2軟體,打開後,可以創建新的畫布,設定畫布的尺寸、解析度、背景顏色等。

使用不同的繪畫工具。SAI2提供了多種繪畫工具,包括鉛筆、水彩、噴槍等,選擇合適的工具進行繪畫。

調整畫筆設定。可以調整畫筆的大小、硬度、透明度等,以適應不同的繪畫需求。

套用圖層操作。可以新建圖層,調整圖層的透明度、鎖定、合併等,以便於管理和編輯。

使用導航器面板。在導航器面板中,可以查看畫布的縮略圖,調整畫布的縮放和角度,以便於細節的觀察和繪畫。

套用特殊效果。可以設定畫布的質感、濾鏡等效果,增加作品的視覺表現力。

使用選區和調整工具。可以利用矩形、套索、魔棒等工具進行選區操作,然後使用調整工具進行進一步的編輯。

使用快捷鍵提高效率。可以設定一些常用的快捷鍵,如複製、貼上、撤銷、重做等,以提高繪畫效率。

保存和導出檔案。完成繪畫後,可以保存檔案,並根據需要導出為不同的格式,如PSD、PNG等。

以上是使用SAI2的基本步驟,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習慣,進一步探索和設定軟體的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