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cp166是什麼

SCP-166是網路共筆科幻/怪談體系《SCP基金會》中的一個異常項目,具體特徵和背景如下:

外觀特徵:

SCP-166外觀為一名16到18歲的少女,中等身高,身體比例完美。

第三點身體十分容易患上壓瘡,必須每星期服用特殊的營養品。

特性:

SCP-166對男性的吸引力極強,能夠吸引即使是同性戀者也會感受到其吸引力。

背景信息:

SCP-166被發現於英國科恩威地區的一所女性修道院,所有修道院的人都知道她是強大古老生物的後代。

由於特殊原因,她被送到修道院生活,並在幾乎與世隔絕的環境下由修女撫養長大。

基金會派出女性特工收容SCP-166,並確保負責安保的人員是經驗充足的女特工,因為SCP-166的主要特性就是對男性的特殊吸引力。

其他信息:

SCP-166也被稱為「魅魔少女」,以其美貌和自身屬性在《SCP基金會》系列中受到廣泛關注。

通過上述信息,我們可以看出SCP-166不僅是一個具有獨特外觀和特性的異常項目,其背景故事也增添了這一角色的神秘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