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he全部的歌

S.H.E是台灣的一個女子音樂組合,由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和陳嘉樺(Ella)組成。組合自2000年成立以來,發行了多張音樂專輯,包括《女生宿舍》(2001年)、《青春株式會社》(2002年)、《美麗新世界》(2002年)、《Together Best Collection 新歌+精選》(2003年)、《Super Star》(2003年)、《不想長大》(2005年)、《奇幻旅程》(2006年)、《Forever 新歌+精選》(2007年)、《Play》(2007年)、《愛的地圖》(2009年)、《SHERO》(2010年)等。

此外,S.H.E還發行了多首單曲和音樂視頻,包括《Super Star》《中國話》《戀人未滿》《一眼萬年》《波斯貓》《五月天》《愛上你》《天灰》《候鳥》《紫藤花》《長相思》《Remember》《星光》《S.H.E Show》《Girls Got Rhythm》《Rikki Rikki》《東方神起》《Just Your Eyes》《攀》《Atomic》《起床鈴》《Dj》《經典鬧鈴》《手機鬧鐘》《Coloris》《現場》《Aspire》《Игрушечныймир》《藉口手機鈐聲》《Asee Ho》《Gooodbye My Love》《如果你是女孩》《兩個人的荒島》《你不會》《愛就對了》《迫不及待》《花又開好了》《不說再見》《心還是熱的》等。

這些歌曲不僅展現了S.H.E的音樂才華,也成為了華語流行音樂中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