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imple是什麼牌子

藥妝品牌

Simple 是一個源自英國的知名藥妝品牌,它是英國市場上最暢銷的護膚品牌之一。Simple品牌以其溫和的護膚產品而聞名,所有產品均百分百不含香精和色素,適合包括敏感肌膚在內的各種膚質使用。該品牌由英國著名的Accantia Health & Beauty公司經營,並多年來得到了皮膚科醫師的共同推薦。

此外,還有一個名為Simple的公司,即Simple Technology,它是一家專注於IT行業的公司,由Martin Hignett於1991年創立。Simple Technology最初作為記憶體升級供應商起家,後來不斷發展壯大,進入了IT行業的多個領域,成為了各種規模企業的可靠合作夥伴。

需要注意的是,還有一個品牌名為心泊(Simple),但根據提供的信息,它主要涉及家居裝飾產品,如美式玄關、美式壁畫等,與護膚品牌Simple不是同一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