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k2品牌故事

SK-II誕生於日本,是全球知名的護膚品牌,屬於日本皮膚專家將尖端科技運用到產品製作中的完美結晶,主要成分是專利成分PITERA™。

SK-II的創始人清城美穗小姐曾是一位日本化妝品工程師,在為女性護膚過程中,她發現了一種神奇的提取物——一種由數百萬年前古老的深海火山泉形成而來的神奇生命體PITERA。在歷經近百年的時間歲月沉澱之後,這一珍貴的PITERA終於在日本核心研發實驗室進行並成功問世。此外,日本八家知名頂級化妝品牌爭先以特約代工的形式來利用這項最新科技成果來造福於更廣大的用戶,也成為了日本現代化妝品生產製造工藝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而PITERA的神奇之處在於,它不僅有著驚人的生命力,能夠自行生長和繁殖,而且還有著非凡的滲透力,能夠深入肌膚底層並鎖住水分,為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營養與水分,使皮膚變得柔嫩而富有彈性。所以這款產品的神奇功效也在全世界範圍內備受矚目。它為很多女性的皮膚問題提供了解決之道,它採用尖端科技製成、成分卻純天然。一直以來備受好評。它的成就也得益於皮膚專家的研發技術和對於美的追求,給全球女性帶來了美麗的新體驗。

以上就是SK-II的一些品牌故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