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lash故事

“slash”故事一般指的是樂隊的兩位成員合作的故事,如槍花樂隊的主唱slash的故事。

slash最初是英文動詞“slash”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意思是“猛砍”,後來演變成名詞,作動詞和形容詞用。作動詞時,意思是“猛砍”、“抨擊”、“嚴厲批評”,作形容詞時,意思是“猛烈的”。

至於具體的“slash故事”,可以為您提供一些相關的信息。Paul Simmons(來自Dire Straits)和 Mark Knopfler(Dire Straits主唱)於1977年相遇後不久,就與Neil(Guns N' Roses的主唱和吉他手)一同合作,Neil後來就把他們稱為“slash”。在Guns N' Roses早期巡演中,Duff(Lemmy)取代了Simmons的鼓手位置,而Simmons則成為了Guns N' Roses樂隊的一員。他作為樂隊的助手和保鏢,經常與主唱Axl Rose一同演出。這就是關於slash的一些故事。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信息或還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人士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