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mooth是什麼牌子

Smooth 是一個多義詞,根據提供的信息,可以指代不同的品牌和概念:

斯蒙奇(Smooth) 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傳動機構減速箱模組、轉軸、滑軌、MIN部品等精密組件的研發、設計、製造及整體套用方案解決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該公司成立於2009年,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和生產基地,通過多項國際認證,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精密結構整體供應商。

Smooth(澳洲品牌),以天然和修復為主要特色的護膚品牌,擁有天然專利成分,秉承光滑、潤澤的護膚理念。

舒沐絲(Smooth),創建於2015年,主營護膚產品,品牌理念和項目涵蓋補水、美白、脫敏、祛痘、抗衰等。

Smooth·絲沐,專注於健康美膚的皮膚管理品牌,提供個性化皮膚解決方案,產品經過創始人親自試用驗證,旨在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綜上所述,Smooth 可以指代不同的品牌和概念,具體含義取決於上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