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mooth criminal故事

Smooth Criminal(即《偷情》)是麥可·傑克遜的一首經典歌曲,歌詞內容揭示了麥可·傑克遜的悲慘童年以及在不幸生活中如何找到幸福、安慰和滿足的過程。歌曲中他把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感情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對於童年的苦難和愛情的缺失,麥可·傑克遜選擇了向愛侶Anita Ward做出一個彌補。麥可·傑克遜希望能與愛侶的感受相同,和他一起飛翔於音樂的海洋里。所以此歌對於Anita Ward而言是非常美好的情感記憶。同時,“Smells like teen spirit”並不是該歌曲原本想要表達的含義,而是在進行MV拍攝的時候加上去的。因為在麥可·傑克遜童年時期,他的母親曾把他的衣服和玩具都拿去送人,因此麥可·傑克遜對於母親並沒有什麼深刻的記憶,只有她身上的一種洗衣液的氣味。因此當他在寫這首歌的時候就把母親的形象融入到了“Smells like teen spirit”中。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查找相關論壇或網站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