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tar wars 7故事

《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故事緊接上部影片,講述了天行者家族在新的威脅面前,與新的夥伴一起對抗帝國殘餘力量的故事。

故事具體包括:

1. 帝國殘餘勢力反攻,試圖消滅抵抗組織,獲取其擁有的“死星”設計圖。

2. 抵抗組織成員在韓·索羅(哈里森·福特 飾)的帶領下,成功擊退帝國殘餘勢力。

3. 索羅帶著韓·索羅的兒子盧克·天行者(馬克·哈米爾 飾)回到抵抗組織本部,向其他人傳達原力的理念,並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黑暗力量反撲。

4. 故事最後,天行者家族全員與帝國殘餘勢力展開了決戰,成功阻止了帝國的陰謀並救出了皇帝。

這部電影也帶來了幾個新角色,如麗婭·雷米(勞拉·哈德克 飾)和她的兒子芬恩(約翰·波耶加 飾),以及成為絕地英豪核心成員的波·達默龍(亞當·德賴弗 飾)。他們與其他新成員一起與抵抗組織的各位一起為對抗帝國殘餘勢力而戰。

總的來說,《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的故事是一個交織著衝突與和平、背叛與忠誠、愛與恨、新舊力量交替的故事。同時,它也延續了《星球大戰》系列中的傳統,探索了家族、傳承和原力等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