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team怎麼共享

steam共享遊戲給好友或家庭成員的步驟如下:

登錄Steam賬號:在Steam平台上登錄你的賬號。可以在Steam官網或者Steam客戶端上登錄。

打開設定選單:在Steam主界面,點擊左上角的「Steam」按鈕,選擇「設定」選項。

選擇家庭選項:在設定界面中,點擊左側的「家庭」選項,這將顯示與家庭共享相關的設定。

授權計算機:在家庭選項頁面內,勾選「在此電腦上授權庫共享」選項。這將允許其他賬號在這台電腦上訪問遊戲庫中的遊戲。

選擇共享賬號:在「在此電腦上授權庫共享」下方的賬號列表中選擇需要共享的賬號,並勾選。這些被勾選的賬號將能夠訪問和玩這台電腦上的遊戲。

共享遊戲:在好友列表中,找到想要共享遊戲的好友,右鍵點擊他們的名字,選擇「傳送邀請」。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家庭共享」選項,共享遊戲給好友。

完成以上步驟後,你的好友就可以接受共享邀請,並下載和安裝你共享的遊戲了。

請注意,一個遊戲庫同時只能有一個人在玩,帳戶持有人可以隨時訪問自己的遊戲。而且,並不是所有遊戲都能共享,例如需要額外的第三方激活碼或帳戶的遊戲,或者需要訂閱才可玩的遊戲不能進行共享,地區限制的遊戲也不能跨地區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