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uperme真假

辨別Supreme真偽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判斷:

包裝。Supreme為環保考慮,許多產品的包裝不再附防塵袋,僅用簡單塑膠袋包裝。不過,某些特別款可能仍有防塵袋。

標誌印刷。正品Supreme的標誌印刷質量較高,假貨的印刷質量通常較差。

洗標細節。正品Supreme的洗標上會有面料描述,例如白色T恤通常標為100%棉,灰色T恤則為90%棉和10%聚酯纖維。正品洗標上的字母和數字緊密排列,且洗滌說明下方的防偽水印是淡淡的「supreme」字樣。不過,高仿品也可能模仿這個特徵。

印花工藝。正品印花工藝通常較複雜,例如使用數碼直噴技術,而假貨可能無法完全複製這些細節。

對位細節。例如,正品Supreme的自由女神像嘴唇處的走線不會在下嘴唇下方或上嘴唇上方。其他細節如扣子位置、自由女神像眼睛處的壓線等,都是判斷真偽的關鍵。

領標和水洗標的材質和字型。正品領標和水洗標的材質和字型與假貨有明顯區別,例如正品的「L」和「G」字母在領標上會有特定的傾斜度和秀氣感。

綜合以上細節,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Supreme商品的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