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urge教程

Surge的使用教程主要包括以下步驟:

使用Safari瀏覽器登錄進入個人中心,在儀錶盤頁面下方的捷徑區域找到「一鍵訂閱」按鈕,點擊並選擇「導入到Surge」選項。

點擊後iOS系統會跳轉到Surge客戶端內並提示安裝新配置,點擊「安裝」按鈕。

導入成功後點擊螢幕左上角的「subscribe」字樣打開配置列表,將默認的「subscribe」名稱重命名為例如「BosLife」。如果一鍵自動導入不成功,請點擊「從URL下載配置」按鈕,然後將複製的訂閱地址貼上到彈出的輸入欄中,點擊「好的」按鈕後客戶端會自動下載配置檔案。

在配置列表界麵點擊完成回到主界面,切換到最下方的策略組界面。在該界面可以看到當前所有的可用節點,可以手動切換到自己所需的節點區域。

回到軟體首頁,可以在此界面切換不同的代理模式,推薦使用規則模式,即按配置檔案規則自動分流網路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