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ed演講meg jay二十歲的人生不能等到三十才開始

Meg Jay的TED演講主題是“二十幾歲的人生不能等到30歲才開始”。這個主題提醒我們,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拖延和自我懷疑上,而是要積極面對生活,把握當下,抓住機會,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Meg Jay認為,在20多歲的黃金十年里,我們需要找到自己的激情、目標和方向,並為之付出努力。這個階段是人生中最有活力和創造力的時期,也是最容易犯錯、失敗和困惑的時期。因此,我們需要學會如何克服困難和挑戰,不斷成長和進步。

此外,Meg Jay還提醒我們不要讓自己的思維被年齡、性別、社會角色等外部因素所限制,而是要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她建議我們保持開放的心態,不斷探索新的領域和機會,勇於嘗試新的事物,並且要有足夠的自信和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總之,這個演講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抓住機會,積極面對生活,不斷成長和進步。無論年齡大小,我們都需要保持熱情、自信和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