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wizard of oz英文故事大綱

The Wizard of Oz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經典電影,其英文故事大綱如下:

故事開始於美國堪薩斯州的小女孩Dorothy在一次龍捲風中意外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土地Oz國。在那裡,她遇到了她的三個小夥伴:the Scarecrow(稻草人)、the Tin Woodman(鐵皮人)和 the Cowardly Lion(膽小獅)。他們都有各自的問題和困擾,因為在這個國度里,他們需要找到一個被稱為“大魔法師”的人來滿足他們的願望,才能返回自己的家鄉。

他們經歷了許多冒險和挑戰,最終找到了大魔法師。然而,他們發現大魔法師只是一個欺世盜名的庸人,無法滿足他們的願望。在失望之餘,他們決定自己解決問題。他們通過智慧、勇氣和團結,最終克服了各種困難,實現了自己的目標。

在故事的最後,他們成功返回了家鄉堪薩斯州。這個故事傳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勇氣、智慧和團結是戰勝困難的關鍵。同時,它也提醒我們,真正的魔法來自於我們內心的力量和信念。

希望這個大綱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