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oward用法

"Toward"是一個多功能的詞,主要作為介詞使用,意味著「朝著」或「朝向」。它可以用來描述運動或方向,例如「She started walking toward the house」(她朝房子走去)。

"Toward"還可以與其他詞語連用,表示對某人或某事的態度或情感,例如「be friendly toward someone」表示對某人友好。

此外,"Toward"也可以與名詞或動名詞短語搭配,表示「朝著某目標」或「為了某目標」,例如「make an effort toward peace」表示為和平作出努力。

在美式英語中,"Toward"更常用,而在英式英語中,"Towards"更常見。

需要注意的是,"Toward"和"to"在使用上有細微差別。"Toward"強調的是方向,而"to"強調的是到達某個地點或狀態。例如,「go to the store」意味著去商店,而「go toward the store」意味著朝商店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