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rigun槍神是什麼故事?

《TRIGUN -槍神-》(又譯作《TRIGUN's DAYS》、《TRIGUN Bad Bl官》等)是一部由虛淵玄原作並擔任編劇,Studio DEEN製作的電視動畫。

故事主要講述了在犯罪者之中被尊稱為“TRIGUN”的民間傭兵吉良拓海,以炎的烈火將橫行霸道的犯罪者們燒得片甲不留,成為公正秩序的守護者。然而在民間,他卻被稱為“兇惡的傳說”而敬而遠之。在某次事件中,16歲的天才少女菲力斯·艾巴爾偶然發現了吉良的真面目,為了追隨吉良而離家出走。為了保護菲力斯,吉良決定不再使用散彈槍和雙刀“蒼藍之刃”進行戰鬥。然而隨著故事的發展,吉良不得不再次面對隱藏在城市背後的真相和菲力斯的問題。

該動畫以懸疑、動作、愛情等元素為主題,講述了一位傭兵英雄和一位少女之間曲折而感人的故事,展現了人性的複雜與矛盾,同時也表達了對公正、秩序等主題的探討。虛淵玄作為編劇,將這個故事刻畫得深入人心,使得《TRIGUN》成為了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