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wice練習生時期故事

Twice是JYP Entertainment於2015年推出的女子演唱團體,由林娜璉、俞定延、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朴志效、名井南(Mina)、金多賢、孫彩瑛、周子瑜9名成員組成。關於Twice的練習生時期,有以下幾個故事:

1. 成員林娜璉在練習生時期就參與了多個選秀節目,包括《Sixteen》等,最終以JYP的練習生身份出道。

2. 俞定延在練習生時期因為長相酷似少女時代的前成員鄭秀妍,被冬粉稱為“小鄭秀妍”。

3. 平井桃在初次被公開時,由於外表和聲音都與日本的動畫歌手大好評的Peggy相似,而被媒體和網友廣泛關注。

4. Twice的其他成員們也是在經過長時間的努力訓練,經過選拔最終以Twice的練習生身份出道。她們在練習生時期的經歷也展示了韓國娛樂公司訓練系統下,藝人培養的過程。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詳情,建議到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