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pn使用方式

VPN的使用方式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電腦端使用方法。在瀏覽器中輸入VPN伺服器的網址,如https://vpn02.gdufs.edu.cn/,然後根據提示下載並安裝VPN客戶端。安裝完成後,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客戶端,選擇相應的身份,輸入用戶名和密碼進行登錄。登錄成功後,即可訪問校園網資源。

手機端使用方法。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VPN伺服器的網址,下載並安裝VPN客戶端App(如aTrust App)。安裝後,打開App,輸入伺服器地址和登錄憑據,按照提示操作直至顯示登錄成功。

Web方式登錄。在瀏覽器中輸入VPN伺服器的網址,使用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對於某些瀏覽器可能需要安裝Java外掛程式或ActiveX控制項。

使用MotionPro客戶端。下載並安裝MotionPro客戶端,配置相關信息後連線VPN。這包括添加配置檔案,輸入主機名、用戶名和密碼等。

PPTP方式設定。在手機或電腦上設定PPTP方式連線VPN,輸入伺服器域名和登錄憑據。

配置和連線VPN(通用方法)。下載並安裝VPN客戶端軟體,配置伺服器地址和登錄信息,然後連線VPN。下線時,通常需要點擊客戶端界面的斷開按鈕。

以上方法可能因VPN伺服器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使用時請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