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ray中文

VRay是一款由chaosgroupasgvis公司開發的高質量渲染軟體,它支持多個3D建模軟體平台,如3ds maxMayaSketchupRhino等,提供高質量的圖片和動畫渲染。

VRay的功能包括運動模糊、QMC、緩衝、攝像機、系統、燈光、材質、陰影以及渲染提速等。使用VRayMtl材質,用戶可以套用不同的紋理貼圖,控制其反射和折射,增加凹凸貼圖和置換貼圖,並強制直接全局照明計算,選擇用於材質的BRDF。

VRay渲染器由七個主要部分組成:VRay渲染器、VRay對象、VRay燈光、VRay攝影機、VRay材質貼圖、VRay大氣特效和VRay置換修改器。它既提供快速高效的渲染方案,也提供高品質的渲染方案。

此外,用戶可以通過設定3ds Max軟體的Localization選項為「Simplified Chinese」,來將VRay的界面語言更改為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