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cked故事

Wicked的故事是關於兩個截然不同的女孩之間友情、背叛和永恆的愛。

其中一個女孩叫做Elphaba,通常被稱為“Wicked Witch of the West”,她是綠色的,她是窮人中的失敗者,被人唾棄和嘲笑。然而,這個故事展現了她的性格的優點和勇氣。另一個女孩叫做Nessarose,她是個成功的山村少女,因為Elphaba的才智和聰明才智而感到嫉妒。這個故事展現了她們的友誼破裂,Nessarose背叛了Elphaba,讓她被村民拋棄。

然而,故事並非完全負面。它也展現了Elphaba如何克服她的不幸,並找到自己的道路,成為一個強大的巫師,並最終幫助村民。這個故事也揭示了友誼的力量,以及如何通過愛和理解來改變彼此的命運。

總的來說,Wicked是一個關於友情、背叛和永恆的愛恨交織的故事。它以一種既幽默又感人的方式講述了一個普通女孩如何成為一位強大的巫師,以及她的生活如何因友誼和愛的力量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