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 7怎麼共享列印機

Windows 7系統中共享印表機,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確保Guest用戶未被禁用。點擊「開始」按鈕,選擇「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找到「Guest」用戶,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未被勾選。

共享目標印表機。點擊「開始」按鈕,選擇「設備和印表機」,找到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在「共享」選項卡中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設定一個共享名。

設定高級共享選項。右鍵點擊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打開網路和共享中心」,記住網路類型(如家庭或工作網路),點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再點擊「更改高級共享設定」,確保設定符合家庭或工作網路的要求。

設定工作組。點擊「開始」按鈕,右鍵點擊「計算機」,選擇「屬性」,檢查或更改工作組設定,確保區域網路內的所有計算機都在相同的工作組中。

在其他計算機上添加目標印表機。在區域網路內的其他需要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上,打開「控制臺」,選擇「設備和印表機」,點擊「添加印表機」,選擇「添加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電腦會自動搜尋同一區域網路內可以連線的共享印表機,選擇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