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10控制面板在哪里

Windows 10系統中,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找到控制面板

通過“屬性”菜單訪問控制面板。右鍵點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或“此電腦”圖標,選擇“屬性”,然後在打開的窗口左上角找到並點擊“控制面板主頁”即可進入控制面板。

使用開始菜單訪問控制面板。點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菜單,然後查找“Windows系統”文件夾,在其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擊即可打開。

使用搜索功能訪問控制面板。點擊Windows 10的搜索功能(位於開始菜單的旁邊),輸入“控制面板”進行搜索,然後在搜索結果中點擊“控制面板”即可打開。

使用運行命令訪問控制面板。按下“Win+R”鍵打開運行窗口,輸入“control”並按下回車鍵,即可快速打開控制面板。

通過“設置”菜單訪問控制面板。在開始菜單中找到並點擊“設置”(或直接使用“Win+I”快捷鍵),然後在設置窗口中查找“系統”選項,在“系統”頁面左側的菜單中選擇“控制面板”,即可打開。

從桌面快捷方式訪問控制面板。如果希望在桌面上直接訪問控制面板,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擊,選擇“個性化”,然後在彈出的界面裏找到並點擊“主題”,在“主題”設置的界面裏找到“桌面圖標設置”,勾選“控制面板”,然後點擊確定。這樣,在桌面上就會出現一箇控制面板的圖標,雙擊即可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