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10電腦ip怎麼查

查看Windows 10電腦的IP地址有多種方法:

通過命令提示符查看。按下Windows鍵+R,輸入cmd後回車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並回車,在顯示的信息中查找IPv4地址。

通過網絡和Internet設置查看。在任務欄右下角找到網絡圖標,右鍵點擊並選擇“打開網絡和Internet設置”;在相關網絡設置中找到“以太網”或“Wi-Fi”(取決於你的連接方式),點擊“屬性”;在屬性窗口中找到IPv4地址並查看。

通過Windows設置查看。按下Windows鍵+I打開Windows設置,選擇“網絡和Internet”;在左側選擇“Wi-Fi”或“以太網”,然後在右側點擊“更改適配器選項”;找到並右擊當前連接的網絡,選擇“狀態”;在狀態窗口中點擊“詳細信息”,查找IPv4地址。

通過瀏覽器訪問網站查詢。打開瀏覽器,搜索“查詢IP地址”等關鍵詞,訪問可靠的第三方網站,該網站會顯示你的電腦IP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