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7如何退出安全模式

退出Windows 7的安全模式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實現:

使用系統配置工具。在安全模式下,打開「開始」選單,選擇「運行」,輸入「msconfig」命令,打開「系統配置」視窗。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正常啟動」,或者在「引導」選項卡中,取消勾選「安全引導」,然後點擊「確定」並重啟電腦。

使用F8鍵。在電腦啟動時,按住F8鍵,進入「高級引導選項」選單。然後用上下方向鍵選擇「啟動Windows正常」,按回車鍵,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了。

重啟電腦。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打開「Windows 任務管理器」,在任務管理器視窗中,點擊「關機」,在彈出的選單欄點擊「重啟」。

通過電源選項。點擊開始選單,選擇「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重啟計算機」,重啟後,按住shift鍵,選擇「疑難解答」即可進入高級啟動選項,從那裡選擇正常啟動。

這些方法中的任何一種都可以用來退出Windows 7的安全模式並恢復到正常的啟動模式。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可用資源選擇最適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