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lan版是什麼意思啊

WLAN版設備指的是那些只能通過Wi-Fi連線網際網路的設備,它們不具備插入SIM卡的功能,因此無法通過行動網路連線網際網路。這類設備通常比帶有蜂窩數據連線功能的設備(即Cellular版)價格更低,因為它們不支持行動網路服務計劃。WLAN版設備常見於平板電腦,但也可以出現在智慧型手機等其他類型的設備上。使用這類設備時,用戶需要通過連線到個人熱點或Wi-Fi網路來上網,而不能直接連線到網際網路。

連線方式:WLAN版設備只能通過Wi-Fi連線網際網路,這意味著它們需要連線到路由器或其他Wi-Fi熱點來使用網路服務。

價格:由於WLAN版設備不具備蜂窩數據連線功能,它們通常比帶有蜂窩數據連線功能的設備(如Cellular版)價格更低。

套用場景:WLAN版設備適用於主要在有Wi-Fi覆蓋的區域內使用的場景,如家庭、辦公室或公共場所等。

綜上所述,WLAN版設備是指那些僅限於通過Wi-Fi連線的版本,適用於在有Wi-Fi信號的環境中使用,且價格相對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