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意外的人生分集介紹

《意外的人生》是陳奕監製,江道海執行製作,孫展翔執導,於明加、曹茜茜、孫大川、翁虹、許君聰、高曙光、彭高唱等人主演的劇情劇。

該劇一共24集,分集介紹如下:

第1集:

孫宇是個一無是處的小人物,一次偶然,他幫助老師找回丟失的教案,被評為“優秀學生”。

第2集:

孫宇和好友孫軍打賭,孫軍去追女孩,孫宇則去追他的女神蘇小暖。

第3集:

孫宇因追蘇小暖而意外墜樓,蘇小暖卻將這件事當作笑話來傳。孫宇為了讓蘇小暖正視自己的感情,讓他們在一起的一幕幕展現在她面前。

第4集:

孫宇孫軍因開公司借錢,借遍所有親戚朋友無果,只能拉存款黑卡的老爺爺下水。黑卡果然管用,孫宇和孫軍就計劃著一起出來偷。在孫軍行動的時候被發現,孫宇落荒而逃。

第5集:

孫宇開始跑龍套演配角的生涯,從學徒做起被孫軍認為是大材小用,為此和孫宇大吵一架。因意外的一場酒後亂性讓孫軍得到了編劇徐梅的賞識,一腳踏進電影圈。

第6集:

電影的項目遇到困境,孫軍以喝酒為名拉孫宇幫忙解決問題。因電影項目被批評是垃圾劇本,孫軍開始和老編劇老關合作。老關因幫孫軍還人情陷入了圈套,把劇本送進編劇所後台的大坑裡。劇本送走後裡面的保姆偷走了劇本上的大量道具做抵扣才被要回來。但是還未挽回失敗,公司只留下了李長興,其餘人都辭退或被裁員了。但是還要裝腔作勢請老關吃飯,孫軍在餐桌上把老關灌醉後把老關的話錄下來說他們電影是垃圾,李長興聽完後氣得直接走了。孫軍在回家的路上被攔下來打了一頓,打人者還要敲詐錢財,孫軍不願意就讓孫宇去給他打錢。

第7集:

孫軍因酒醉誤事而自責,與孫宇相互安慰。李長興幫他們解決了電影問題,並且找到了好編劇小雪合作。電影進入拍攝期間發生意外事故,小雪因此離開他們去尋找更好的機會。電影上映後獲得成功,孫軍與孫宇的未來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渠道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