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lk附魔攻略

在《魔獸世界》中,WLK版本的附魔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崇敬獎勵附魔。不同的聲望組織提供特定的附魔獎勵,例如肯瑞托、銀色北伐軍、龍眠聯軍、黑風騎士團等。這些附魔獎勵根據聲望等級而定,通常需要完成特定的任務線以提升聲望。例如,肯瑞托崇敬獎勵提供頭部附魔,包括法術強度和暴擊等級。

附魔技能提升。在諾森德地區,可以通過分解裝備獲得更高級的塵埃,如無限之塵,以提升附魔技能。技能提升後,可以學習更多高級的附魔。

附魔攻略。從1級到300級,附魔師需要製作不同等級的附魔物品,如符文銅棒、護腕、披風等。這些物品需要使用各種材料,如奇異之塵、強效魔法精華等。隨著等級的提升,可以製作更高級的附魔物品。

霍迪爾之子附魔。霍迪爾之子提供的是全職業畢業肩膀附魔,這是除了銘文專業外的全職業必做任務。開啟任務是在風暴峭壁K3旅店內找地精接取任務「他們把男人都抓走了」。

此外,在提升聲望的過程中,注意回飛船交任務時視野距離開到最大,避免跑錯到對立陣營的飛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