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mv格式用什麼播放器

播放WMV格式的視頻,您可以使用以下多種播放器:

Windows Media Player。Microsoft開發的媒體播放器,內置於Windows作業系統中,支持多種視頻和音頻格式,包括WMV。

暴風影音。一款功能強大的全能播放器,支持包括WMV在內的多種視頻格式。

PotPlayer。由韓國開發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持多種視頻和音頻格式,提供流暢的播放體驗。

KMPlayer。功能強大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持幾乎所有視頻和音頻格式,具有豐富的功能。

GOM Player。免費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持多種視頻和音頻格式,包括WMV。

VLC媒體播放器。免費的、跨平台的多媒體播放器,支持多種音頻和視頻格式。

Elmedia Player。功能強大的Mac媒體播放器,支持包括WMV在內的多種格式。

Movist。免費的媒體播放器,能夠在多個平台和設備上播放WMV,包括Mac作業系統。

這些播放器各有特點,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偏好選擇最適合的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