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宏已被禁用

如果Word宏已被禁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啟用或重新配置宏:

調整宏安全性設定。在Word中,選擇「檔案」-「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宏設定」。在這裡,可以選擇「啟用所有宏」和(或)「信任對VBA工程對象模型的訪問」。請注意,啟用所有宏可能會增加電腦受到宏病毒攻擊的風險,因此建議僅在了解風險的情況下進行此操作。

調整宏的通知設定。在「宏設定」中,也可以選擇「禁用所有宏,並且不通知」,這樣在打開可能包含宏的文檔時,Word會提示用戶宏被禁用,避免自動執行宏。

重新安裝VBA和信任證書。如果是初次安裝Office時共享里的VBA沒安裝,可以嘗試重新安裝VBA和信任證書。

刪除不必要的載入項。在「Word選項」中,可以刪除不必要的載入項,以減少潛在的安全風險。

使用「開發工具」選項卡。在選單欄中選擇「檔案」選項,然後選擇「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自定義功能區」,在右側的列表中找到「開發工具」選項,並確保其複選框被勾選。

請根據實際需要選擇適合的方法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