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怎麼取消格式

word取消格式有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開始」選單清除格式:打開Word文檔,選中需要清除格式的文字,點擊上方的「開始」選單,在「字型」組中,找到並點擊「清除所有格式」按鈕,此時原來選中的文字格式應該已經被清除。

使用快捷鍵清除格式:全選整個文檔的內容,然後按【Ctrl+Shift+N】組合鍵,即可快速清除所有格式。

利用「貼上選項-只保留文本」功能:先複製需要清除格式的文本,然後在Word中貼上,此時文本末尾會出現「貼上選項」按鈕。點擊該按鈕,並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只保留文本」命令即可。

使用記事本過渡為純文本:先把文本複製、貼上到記事本(一個只能記錄純文本的程式),然後再複製、貼上回Word,以此來清除原有的格式。

使用「格式刷」:將游標放在沒有特殊格式的文本上,然後在「開始」選項卡中點擊「格式刷」按鈕,再選中需要取消格式的文本,它將套用之前選擇的目標格式。

以上就是Word中取消格式的方法,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